疫起激同心~聯手編織健康安全網

2023-09-08

在COVID-19疫情後時代,學校持續為防疫宣導付出一己之力,旨在提高師生對於疫情防控的認知和意識,並促進校園的防疫保護工作。邀請護理系同學協助同學們體驗防護衣的穿脫,透過體驗學生們可以深入體會到防疫人員在穿著防護裝備時所面臨的困難和不便,從而增加對他們的尊重和感激之情。同時,這樣的體驗也能提醒學生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確使用個人防護裝備,以減少感染風險。

此外,學校也與政府密切合作,配合宣導正確的防疫新知和自我防護方法。透過舉辦講座、工作坊或是張貼宣傳海報等方式,學校向師生傳遞最新的防疫資訊,包括疫情的最新發展、預防感染的方法和正確的衛生習慣等。這些宣導活動旨在提高師生對於疫情防控的認識,使他們能夠更加理性和科學地應對疫情,並在日常生活中自我保護,減少感染風險。

學校的宣導工作非常重要,它能夠提高師生對防疫工作的認知和重視程度,促進全校師生的健康和安全,並對整個社會的防疫工作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這也是學校對社會的責任和使命,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努力,為創建更加健康、安全的未來做出貢獻。

活動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