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NYCU TICA CUP-Real Escape Game實境解謎

2023-12-08
今年由台灣ICDF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委託我們國際衛生學程主辦一年一度的 TICA CUP活動 (國際高等教育合作策略聯盟 (Taiwa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lliance, TICA),
以「2023 NYCU- TICA CUP」為主題,結合陽明交大的山林體驗、校史及台灣美食的實境解謎活動,為參與者帶來難忘的體驗。
今年參與人員包含來自瓜地馬拉、貝里斯、馬紹爾群島、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吐瓦魯等6個國家的大使,和來自全台灣20所學校的受獎生將近500名齊聚一堂!
這場活動不僅促進了大使們和國際學生之間的交流,也在歡笑聲中深化了友誼。
相關報導影片”A tour of the TICA CUP 2023 Closing ceremony at NYCU Taipei Taiwan 12/02/2023″如下
引用自 michael clayton art 之youtube 頻道

活動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