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參與「2023年亞太永續博覽會」校內說明會及展品徵件邀請

2023-03-21

非常感謝您關注或致力於本校永續發展(SDGs) 議題之教學與研究,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將統籌本校近年 SDGs 成果,並邀請應藝所賴雯淑所長擔任總策展人,參加 7/21~7/23於台北世貿舉辦的「2023年亞太永續博覽會」。誠摯邀請貴單位 / 計畫提供您投如SDGs議題之教學或研究實體展品、成果影片等,予本次展覽使用,以利展現本校於 SDGs 強大的教研量能,及發揮社會影響力。

為向各位說明本次NYCU參展規劃,將於3/30 (四) 14:00~15:00 舉辦校內參展說明會。為方便使各校區同仁參加,主要會採用線上會議形式舉行,歡迎不吝洽詢本案之中心聯絡人:朱家萱小姐 (#50173;alinna17a@nycu.edu.tw),以利登記會議出席人員並寄送會議連結。如貴單位 / 計畫評估後已有合適的參展素材可以提供,也歡迎不吝與本中心聯絡人洽詢,謝謝。

 

活動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