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社團講座] 未來領袖與全球ESG進程

2023-04-28

|活動資訊|
講題:未來領袖 & 全球ESG進程(Future Leaders & Global ESG Journey)
講者:KPMG 安侯永續董事 黃正忠總經理
時間:2023 年 5 月 3 日(三)19:00 – 21:00 18:50入場
地點:陽明交大光復校區綜合一館 A104 教室/ Google Meet 線上同步進行
主辦單位:陽明交大 ESG 永續前瞻社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45943654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ycu_esgspc/
協辦單位:陽明交大博雅書苑社教中心

全程參與可提供演講參與證明
報名截止時間:2023 年 5 月 1 日(一)22:00

|活動介紹|
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已成為企業發展的重要趨勢,四大會計事務所在 ESG 議題上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它們為企業撰寫 ESG 報告書、提供 ESG 諮詢服務,幫助企業掌握碳資產、碳交易、外部成本內部化、自然資本、社會資本、永續供應鏈管理等重要趨勢,藉此創造競爭優勢。此外,也提供獨立的驗證和審計服務,確保企業 ESG 報告中資訊的可靠性和透明度。
我們邀請到於ESG領域深耕已久的 KPMG 安侯永續董事總經理、亞太區 ESG 負責人黃正忠博士,蒞臨本校光復校區分享 ESG 的全球趨勢,歡迎陽明交大關心永續發展的同學、校友及校外人士一同參與。

為維護報名者權益,主辦單位將善盡相關資料保管之責,除聯繫通知本次與未來相關活動之需外,不作其他用途使用。

活動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