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t Prize NYCU 2024 將在 02.25.2024 舉辦!

2023-11-20

【什麼是霍特獎】
霍特獎是由美國霍特商學院發起,由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基金會贊助的國際性商業競賽,宗旨在於為下一代社會企業家提供創業平台。每年的競賽題目由聯合國制定,參賽團隊需以該題目為主,設計社會企業或創業概念,角逐高達100萬美元的創業獎金。

【誰適合參加?】
對 SDGs 議題有興趣的你!想在 SDGs 領域創業的你 !想挑戰自我、累績經驗的你!想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的你!

【今年競賽主題】
今年的競賽主題是「Unlimited」,在霍特獎創立十五週年之際,以無限為主題,並以永續發展為核心價值。

【我們將舉辦第一次的工作坊】
透過本次講座你將了解:
「2024霍特獎主題及參賽規則」、「聯合國環境永續指標SDGs」、與「新竹及陽交大校園內永續發展的經驗」,後半場採跑桌形式,可與講者們面對面深入討論感興趣的主題。歡迎點擊報名連結或掃描圖片 QR- code 進行報名!

報名連結:Hult Prize NYCU 2024 第一場工作坊【Hult Prize NYCU 2024 the First Workshop】 » SurveyCake

【講座資訊 Lecture information】
時間Time:11/29 19:00~21:00
地點Location:清華大學教育館114教室 Classroom 114, Education Center
講者Lecturer:區域創新中心經理 陳俊銘、區域創新中心主任 李天健、台語巢創辦人 許宸豪

活動資訊與詳情海報:請點此處連結

[Contact Info. ]

Email : hultprize.nycu@gmail.com

Facebook : HultPrizeatNYCU

Instagram : hultprize_nycu

活動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