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活動】「課.城市:走進大稻埕」成果展

2024-03-04

【博雅選修通識課程】112-2「課.城市:走進大稻埕」成果發表

112-2 “Course. City: Exploring Dadaocheng” Presentation of Results

活動時間:03/09(六) 10:00-12:00

活動地點:陽明校區 圖書館三樓多功能展覽廳

大稻埕是清末北臺最大市街,這裡曾是洋行林立的商業重鎮,也孕育許多重要歷史人物。同時,大稻埕的歷史,也是近代臺灣史的縮影。然而,我們對大稻埕的想像,是否還停留在年貨大街的印象,對於他的前世今生,我們還保留有多少的好奇心呢?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博雅書苑 112-2「課.城市:走進大稻埕」以「大稻埕在地文史踏查」為主題,修課學生在陽明交大教授與業師團隊的引導下,各自帶著自身對大稻埕的好奇心與課堂所獲得的知識與技能,以影片紀錄對大稻埕的情感。課程成果發表會訂於 03 月 09 日(六)辦理。當日透過短片呈現同學心大稻埕的精彩多元面向,邀請全校師生在初春時節一起經由同學們的努力來一趟令人感動的眼睛微旅行,認識你所不知的大稻埕。

「課.城市:走進大稻埕讓我們的心,不離開大稻埕。03月09日,歡迎大家共同前來,重新認識大稻埕。

詳細資訊: 本校博雅書苑

活動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