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生理藥物動力學與人工智慧之整合工作坊

2022-05-19

會議時間:111年5月19日(四)臺灣時間上午9:00~11:00。
線上會議:工作坊以網路視訊方式(Cisco Webex)進行。Cisco Webex會議室連結網址,將以電子郵件通知與會人員。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KZjttARZk5o3Muf7
(若無法開啟報名表單,請來信juhsin@nhri.edu.tw進行報名)
活動詳情:http://nehrc.nhri.org.tw/toxic/news.php?cat=activity&id=880
http://nehrc.nhri.org.tw/taat/Medworkshop-PBPK.php

活動主旨:
近年來,因應醫藥衛生產品與人工智慧的研發能量迅速成長,產品的安全性評估方法也逐漸有新穎性的發展,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環境醫學研究所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藥科院合作,規劃「醫藥衛生安全評估網」,首次以「生理藥物動力學與人工智慧整合」為主題,邀請美國弗羅里達州大學兩位研究學者線上演講,以促進國人對新穎安全性評估方法的了解、研發及應用。

主辦單位:

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環境醫學研究所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藥物科學院

活動與新聞